信息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报道

 

热烈祝贺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20191122,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公布入选项目名单,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简称CJPS,《高分子科学(英文版)》)成功入选该计划的“梯队期刊”。

近年来,在主办单位、编委会以及编辑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CJPS在期刊国际化发展、加强优质稿源建设、出版伦理道德规范与科研诚信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学术质量、服务能力和国内外影响显著提升。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推动我国科技期刊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夯实进军世界科技强国的科技与文化基础。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