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报道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青年学者奖

为促进高分子学科发展,鼓励广大青年学者投身于我国的高分子科学研究,特设立中国化学会高分子青年学者奖,具体条例如下。

(一) 本奖励定名为中国化学会高分子青年学者奖。

(二) 本奖励系青年高分子研究工作者(年龄不超过35岁)的个人奖励。

(三) 本奖励采取提名制,候选人由《高分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和《高分子通报》主编负责提名。

(四) 本奖励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负责评选,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5名获奖者。

(五) 候选人需要以通讯作者在评奖的前两年在《高分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和《高分子通报》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并且引起高分子界的广泛关注。

(六) 获奖者名单将刊登在《高分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和《高分子通报》上,颁奖典礼在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上举行。

(七) 本奖励的解释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负责。

(八) 本奖励自2019年开始实施。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