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报道

《高分子学报》主编会议在清华大学召开

 

《高分子学报》主编会议于2016226日在清华大学召开。会议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主编和副主编聘任仪式。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张德清研究员,中国化学会办公室主任郑素萍博士,清华大学化学系主任、中国化学会副秘书长王训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副所长范青华研究员主持。首先,由期刊主办单位张德清所长给新任主编张希院士颁发聘书;随后,张希主编给安立佳院士、黄飞教授、刘冬生教授、宛新华教授、王笃金研究员和王献红研究员六位副主编颁发了聘书。

张希主编主持了本次会议。王俊景老师和郑佳之老师代表编辑部,汇报了编辑部的工作。张希主编做了“关于提高《高分子学报》办刊质量的一些思考”的报告。会议讨论了主编/副主编的职责、分工及稿件处理程序,决定从原编辑部处理稿件的模式,尽快过渡到主编和副主编负责制。同意增加亮点评述栏目,邀请编委会成员针对国内专家在国内外发表的某一重要的成果进行专题评述,入选的成果应该是解决了高分子科学的某一个重要问题,或开拓了高分子科学新的方向,是中国高分子界的代表性成果。

《高分子学报》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和中国化学会主办,致力于服务中国高分子学术界和工业界,反映中国高分子界的研究成果和发展状况,有益于发现和培养高分子界后备人才。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