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国内交流
201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
201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于20101027-2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本届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32所大学、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455名代表出席。会议共接受投稿369件,会议交流报告270件,其中大会报告和分会邀请报告50件。会议共设6个大类主题,交流内容包括: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反应,高分子材料凝聚结构和性能,功能高分子与高分子新材料,高分子材料的改性、复合及共混,高分子材料成型装备及新技术应用,高分子材料科学展望与新仪器应用技术。在会议上发表和论文集中摘录的大多数论文都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很好地展现了国内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进展和总体的水准。其中5个大会主题报告更是在高分子材料学科领域发展的高度上,45个分会报告在代表高分子材料重要研究方向上,使全体代表得到了重要启迪,受到了各位代表的热烈欢迎。
会议期间,代表们通过广泛的学术交流,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会议也表现出了严肃认真、民主活跃的良好会风。在来自全国不同单位的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确实达到了促进学术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增加同仁友谊的办会目的。而且我们的东道主南昌大学为大会成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们通过高度服务与奉献的精神展现,保证了大会圆满、高效率的进行,全体代表深表满意。
此外,在会议期间,高分子专业委员会进行了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的交接,正式成立了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主席王佛松院士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主席徐僖院士在开幕式上致辞 

 

 

徐僖院士做大会报告 

 

 

唐本忠院士做大会报告

 

 

韩志超教授做大会报告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