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国内交流

 

中国化学会第四届全国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研讨会荣获中国化学会2020年度优秀学术交流组织奖

 

 

中国化学会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优秀学术交流组织奖名单,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和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2020425-26日在线上举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四届全国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研讨会荣获该奖项。2020年度中国化学会共评选了六个优秀学术交流组织奖。

中国化学会第四届全国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研讨会由南京大学胡文兵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良彬教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门永锋研究员共同担任会议主席,浙江大学潘鹏举教授担任会议执行主席。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55个科研院所和55家企业的近千名师生和企业代表报名,实际参会人数近600人。本次研讨会为期2天,共有17个邀请报告、27个口头报告和73个墙报,包括9位国外老师和学者的学术报告。

研讨会全程在线上举行,是新冠疫情期间最早举办的线上学术会议之一,创新了线上学术交流的新形式。会议围绕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这一主题,展示了高分子结晶及其相关领域国内外的最新研究进展,促进了高分子结晶领域的发展,以及高分子结晶与相关领域和高分子工业界的交叉融合。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