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国内交流

2016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在桂林胜利召开

2016111-5日,由中国化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共同主办,由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和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联合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在广西桂林举行。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08所大学、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860名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不仅邀请了很多在高分子材料研究上成就卓著的学者来做报告,同时也邀请了近年来异军突起、成果辉煌的青年学者来进行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通过广泛的学术交流,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会议也表现出了严肃认真、民主活跃的良好会风,达到了促进学术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增加同仁友谊的办会目的。本次大会是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