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国际交流

2017年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第七届中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1013日,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CCS-PD)和美国化学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ACS-PMSE)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交流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周其凤教授,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化学所王笃金研究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其凤院士致开幕词。他代表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向美国化学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中美高分子论坛,进一步加强两国高分子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进高分子学科的发展与创新。随后,周其凤院士向美国化学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代表Christopher L. SolesQinghuang Lin赠送礼物,表达美好的祝愿,再次升华双方友谊。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Polymer and Biopolymers for Precision Healthcare。来自中美两国的13位高分子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围绕生物大分子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学科发展现状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CCS-PD)/美国化学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ACS-PMSE)学术交流会20124月在成都创立。此后会议在美国和中国交替举办,通常分别邀请六位来自中国和美国的专家学者作报告。这一系列高分子合作研讨会为中美两国进行高分子学科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优秀学者展示前沿的研究成果提供了机会,提高了CCS-PDACS-PMSE的国际影响力

© 2014 pdcc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Email: pdccs@iccas.ac.cn

京ICP备 05002797号-14